四方皆自由

高考去了,六月再见

【电竞群像】将明 章九·反击

本章2.8k

祝阅读愉快



章九·反击


“这样等下去一直等到死侍攻破这里也不是办法,我听说学院对死侍进攻也是有应对办法的。”高天亮从角落走向米勒。


“是的是的。”米勒肯定,但随即又垂头丧气起来 ,“只不过有近百年没有使用过了,我也不知道机关在哪里……”


“那东珠的防御系统还可以用吗?”


“原本是可用的,但昨天我们将东珠取出,现在怕是无法启动防御系统了。”


“没事,东珠还在学校就好,”高天亮不再只对着米勒说话,他转身看向所有人,接下来他的话,让每个人重拾了活下去的希望,


“东珠仅仅只是一个工具,一个开启防御系统的工具,没有东珠的话,我们可以手动开启防御系统,


在LPL学院的四个地标性建筑中,地下三层的能源总控中就包含了学院防御系统的机关,只要开启后,整个校园的死侍就可以被全部净化 了。


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往工程系教学楼,图书馆,宴会厅,体育馆这四个地点派人前往……”


“那我现在就打开禁军之墙让人过去?”金泰相被唐小幽扶着走向高天亮。


“那样的话就来不及了。”高天亮略做停顿。


宋义进,金泰相和林炜翔刚才大范围使用言灵,现在需要休息,他们是指望不上了,一些家族极有能力的小辈也都受了伤,体力所剩无几。


“现在宴会厅的人不全吧?”高天亮把一些家族都心照不宣的事摆到台面上来。


“闫扬威给李元浩打电话吧,赵礼杰也给你们家的人打吧。”


闫扬威明白这是生死存亡的时刻,立马拿出电话,给李元浩拨去。


由RNG家主李元浩亲自演唱还拍摄了MV的出道曲《说谎》作为铃声想起,原本紧张严肃的气氛下,多了一丝滑稽,周围的人从紧张的气氛中被拉出来,有一些人直接在憋笑,闫扬威尴尬的想钻进洞里,不过值得庆幸的是,电话只响了一声就被对方接起。


“我们在这边遇到了死侍。”李元浩冷静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,他开门见山的描述了自己的情况。


“整个学院都受到了死侍的袭击。”高天亮回复,“小虎你现在在哪里?”


“我和袁成伟在中心花园,这里死侍太多,我们又没有汞制武器,暂时躲到了花房里。”


“现在需要你们手动开启学院防御系统,你们去离你们最近的体育馆,进入地下三层的能源总控后米勒会给你们开启权限。


还有,从花房向西走30米左右,有一个路牌,底下埋了一些汞制武器。”


“好,我们现在就往那边赶。”李元浩没多墨迹,立马挂了电话。


“田野你呢?”高天亮转身拿起赵礼杰递过来的另一部电话。


“我和李汭燦刚离开图书馆就碰上了死侍,我利用了我的教授权限打开了离图书馆最近的防空洞,现在正躲在防空洞里。”


“防空洞里就有汞制武器,我让米勒打开权限。”


“图书馆有BLG的人,不用再派人了。”闫扬威插进来。


“不行,刘青松不在,只有朱骏岚一个人。”


“但如果让田野去图书馆的话,我们是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赶到工程系教学楼的。”


“我去吧,我去图书馆支援BLG。让EDG的人去工程系教学楼。”王光宇自告奋勇,“我刚才没受伤,也没使用言灵,应该是状态最好的了。”


高天亮看着主动揽下职责的王光宇,不多浪费时间,“好,那田野你们立刻赶往工程系教学楼。”


他又回头对米勒说,“米勒教授你现在就把能源总控的权限开放,然后去再把宴会厅的防御点激活。


所有伤员留守宴会厅,其余人分向三个方向,为开启防御点的人清路!”










众人都按着高天亮的安排有条不紊的行动,伤员留在宴会厅里休息。


黄任行在宴会厅里陪着受了伤的高天亮。


“你怎么知道刘青松没坐镇BLG的啊。”


高天亮瞥了他一眼,然后开口道,“如果是刘青松的话,是不会中RNG的圈套的。”


“那万一就是刘少没反应来呢?”


高天亮嗤笑一声,拿出手机,翻了两下,打开一个视频,视频里的猫猫神似幼崽期的木木,挥动着两只粉嫩的爪爪,瞪着无辜懵懂的眼睛,可爱的让人窒息,弹幕上飘过一片“阿伟死了”。


黄任行疑惑的看了一眼高天亮,高天亮将屏幕划到评论区,一个高赞评论秀出了新高度。


“小猫猫不要随便晒自己,学好知识才是硬道理,让我来考考你一个地理问题,你家地址在哪里[doge]。”


即使是最擅长说骚话的黄任行,也被这条评论秀到了,而最令人震惊的是,这条评论赫然顶着刘青松的ID……


黄任行挑了挑眉,“这是刘少?”


“不,是林炜翔……”







“天哥,罗百江和平小虎还在校医院呢,怎么办啊?”付明航神色担忧,林炜翔过渡使用言灵后还很虚弱,罗百江和平小虎现在还生死未卜。


“没事,死侍是通过耳朵来辨别方向的,你没发现宴会厅的死侍格外的多吗?因为这里人最多。”高天亮安慰付明航,“他们两个会躲起来的 。”


付明航仍旧很担忧,心事重重的坐回邱梓铨身边。


“没事,我等会儿陪你去找他们。”邱梓铨安慰的拍拍付明航的肩膀,即使自己已经受了伤,邱梓铨仍不忘展示他的贴心。


“谢谢!”付明航感激的看着邱梓铨。











一道光束从宴会厅里发出,然后直冲云霄,穿破云层的黑暗,即使是在学院灯火通明的夜里,也引人注目,因为他不只是一道光,更是经历了这个惊心动魄夜晚的人的希望。


中心花园和体育馆距离十分近,李元浩和袁成伟拿到武器之后,不到十分钟就走到了地方。


“宴会厅那边的防御点已经激活了,我们也要快一点了,小伟。”李元浩打头,袁成伟殿后,两人躲在体育馆东门的草丛里。


他们两人的状态也不怎么好,刚拼尽全力的打了一架后,就碰到了死侍,袁成伟太年轻,没见过这种怪物,原本还打算和它们打一架,但李元浩清楚,没有汞制武器,打死侍可太费劲了,于是李元浩拉着袁成伟就跑,两人跌跌撞撞跑到花房里躲了起来,这才短暂的恢复了一下体力。


“我的开天动静太大,用了反而还会引来更多的死侍,你的幻术跃迁还能用吗?”


“我体力损耗太大了,最多还能用两次,跃迁范围不能超过一米。”袁成伟无奈。


“好,对你来说够用了。”李元浩扔给袁成伟一把七星刀仿刀,以现在混血种的科学技术已经够完全复制历史上的那些名刀的效果,这把七星刀就是一把完全不输原品的仿刀。


“在室外不要开枪,会引来更多的死侍。”李元浩原本就有旧伤,再加上刚才脱力很严重,为防止自己握不住武器,他撕下一缕自己的衣服,将刀和自己的手绑在一起。


“体育馆门口一共有五只死侍,我去解决左边那两只,右边三只就靠你了。”李元浩安排完任务后立即行动,偷偷在草丛里移动到两只死侍旁边。


“刷!”是刀具挥舞的声音。


李元浩抽刀毫不犹豫,砍下了第一个死侍的头颅。


另一只死侍听到声音后明显有所防范,对着李元浩的方向挥动爪子,李元浩蹲下以躲避死侍的进攻,蹲下的同时挥刀砍断这只死侍的尾巴,没有了支撑的死侍重重的倒下,李元浩趁机砍断了他的脖子。


在袁成伟这边的三个死侍挨得很近,基本上只要有点动作,就会被发现。


袁成伟起手就是一记横劈,解决掉离自己最近的一只之后,另外两只立马警觉,同时向袁成伟攻击,然而他们却只碰到空气,袁成伟瞬间就出现在了他们背后,砍下了第二只死侍的头颅,仅剩的那只死侍谨慎起来,想要远离袁成伟,但他才后退不到半米,袁成伟就出现在了他背后,再一挥刀,地上只剩下三只死侍的尸体。


“走!”


李元浩和袁成伟成功进了体育馆内部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5)